木乔。

【李简】单车

小甜饼

------

六月一号儿童节。

李玉和简隋英约好了一起回李玉的大学逛逛约会。

出门前,简隋英站在衣柜旁,对着一柜子的西装衬衫皱眉头,拿出这件也不满意,那件也不满意。

李玉把自己收拾好,走过来搂住简隋英的腰,下巴靠在简隋英的肩膀上,“怎么选衣服也选生气了?”

“这不是去你学校吗,想打扮年轻点,可是你看这一柜子西装。”简隋英翻着衣柜,把衣服都翻乱成一堆小山,然后灵机一动,把李玉那边的柜子打开,挑了一套休闲运动装。

李玉看他兴致勃勃拿着衣服,“你不是不喜欢运动服吗?”

“我是不喜欢你老穿运动服,今天去你学校,我怎么着也得打扮年轻些。”

“你本来就年轻。不需要特意打扮。”李玉亲他,两人黏黏糊糊了一会儿,才出门。

李玉把车停在校门口,和简隋英手牵着手走进去。

李玉的学校很大,逛上半天也逛不完了。

夏天的微风徐徐,操场上有打球的年轻人挥洒汗水,三三两两的人一边走路,一边举着冰棍吃着。

简隋英和李玉自然引来了很多人侧目,两人都是顶级的帅哥模特身高长相,站在那里都觉得赏心悦目。

况且两人亲密无间,毫无避讳的牵着手走在校园的林荫跑道上。

路过的女孩无声的发出尖叫,激动的抓住了同伴的手,在同伴眼睛中也看到相同的兴奋。

走了一会儿,简隋英觉得累了。

口也渴了,于是他对李玉说,“我也想吃冰棍儿。”

李玉说,“好,我去买。”

简隋英就站在原地等李玉,踢着路边的石头子,两个女生忍不住跑过来,“请问你是哪个学院的学长,可以拍个照吗?”

简隋英乐了,他挑着眉问她们,“我看着像学长吗?”

两个女孩羞红了脸,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原来是学弟啊。”

简隋英可开心了,“对,我就是学弟。”他心想,李玉的运动服果然显嫩。

“学弟,刚刚那个和你一起的男生,也是和你一个学院的吗?”

“对。我男朋友,怎么样,是不是超级帅。废好大劲才追上的。”

“哇哇哇,真的超级般配啊。你们随便一站拍的都能出片了。”

简隋英边等着李玉,边和两姑娘聊了起来。和清纯洋溢的大学生聊天,他觉得他的心态也年轻起来。

“简哥!”

正聊的开心的时候,李玉回来了,举着给他买的水,另一只手推着一辆单车。

阳光刚好照在李玉的身上,像扑了一层金粉,在简隋英眼睛闪闪发光。

简隋英的心跳剧烈的跳动起来,和李玉在一起这么久,他还是经常为李玉心动。

“得了,我男朋友来了。不聊了。”简隋英打声招呼就往李玉那走去。

“怎么搞个这个?”简隋英有些嫌弃李玉的自行车。

李玉拍了拍后座,“不是累了吗,坐着,我带你出去。”

简隋英还是不情不愿,一个大老爷们坐自行车后座,他浑身都不自在起来,“能不能不坐啊。”

“也行啊,那我抱你出去。”

“……那还是算了。”最后简隋英还是坐了。

他搂着李玉紧实的腰,两条长腿只能弯着才不会碰到地上,夹着暑气的风不断吹在他们的身上。

只能听见蝉鸣,和他靠在李玉背上听到的心跳声。

“像小孩一样。”简隋英说。

“今天本来就是六一儿童节啊。”李玉。

“那是人家小朋友过的节,我们两瞎凑啥热闹。”

“你在我心里,永远是小朋友。”

简隋英不自在的撇过头,“得了啊。怎么越来越会说话了。”

“因为说的都是真心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3)
热度(7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发电:木乔。简隋英的第108个小老婆。

© 木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