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乔。

【李简】坠欢(12)

接到李澜电话的时候,简隋英并没有多奇怪,他一遍收拾着衣服着装,一遍用脚踹了踹还在昏睡的李玉。

“嗯……嗯……行。我会回去的。”

挂完电话,李玉也醒了,他瞪着迷蒙的眼睛,脸颊还带着睡出的红痕,头发乱糟糟的顶在脑袋上,一点也看不出来是那个昨晚压着简隋英干了一晚上的人。

“是谁的电话。”

简隋英拿着手机,向床上抛了弧线,“你爸叫我回去,商量这事怎么解决。”

李玉皱了皱眉,“他叫你回去干嘛,这件事根本不关你的事,难道我爸想让你出手救我哥。”

简隋英嗤笑一声“可能吧。那你跟我一起去吗?”

李玉快速从床上爬起来,去浴室洗漱收拾,“我陪你一起回去,这件事是我干的,跟你没关系我不会让我爸威胁你的。”

“我会怕他威胁?”简隋英眯起眼睛,看着李玉健硕的肌肉的线条上还有几道指甲的抓痕,一看就是昨晚太过激烈时他忍不住留下的。

李玉没在浴室多待,他快速的用水把乱糟糟的头发捋顺了,洗了个脸清醒了下,就穿上衣服,陪着简隋英回去了主家。

他们两个坐着同一部车回去的,被等在大门口的李雲看个正着。

李雲一看见简隋英眼睛就亮了,他快步走过去,就要抓住简隋英的手。

却被人快速一步拍开了。

李雲错愕的看着把他的手拍开的李玉,后者清冷的看着他,墨色的眸子黑沉的看不出情绪。

李雲皱起眉,心中止不住的奇怪,什么时候简隋英和李玉的关系这么好了,今天两人竟是坐同一部车来的。

要知道这些天他可是连简隋英的声都没听到过,而且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似从前,李玉眼中那惊人的占有欲他想看不出来都不行。

难道……李玉和简隋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……

光是这个想法冒起。李雲都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最后是简隋英出声打破这诡异的气氛,“你特么还让不让人进去了。”

李雲才从沉思惊醒,他甩了甩脑袋把那猜忌压在心里,他让开身,和简隋英和李玉一起进了大门。

一进门口,李雲就被李澜狠狠的甩了一个耳光,从那声音听起来就是用了十足的力度,肉眼可见的李雲的脸红肿了一片,嘴角留着血。

李雲摸了摸脸,嘶了一声,他看了一眼简隋英,企图在他眼中看到心疼的情绪,可惜简隋英只觉得痛快,要不是顾忌着李澜,他都想当场拍手叫好。

李雲等了一会儿也没人说话,他低下脑袋,语气哀伤“我错了……我真的只是一时糊涂。”

李澜重重的哼了一声,怒气十足的骂着,“你要不要脸?我是这么教你的吗?你玩同性恋,我就说过你。你当时和我怎么说的,你说你会他在一起一辈子,现在呢?你管不住你那玩意儿,趁早给我切了。”

李雲当着简隋英和李玉的面被这么骂,脸色难看快要滴出水,但是他也不好反驳什么。

这件事的确是他的错,是他鬼迷心窍,才会被记者抓到把柄。这个时候只有他爸和简隋英能帮他了。

他的公司因为他的影响,一天蒸发的股票市值都达到几百万,公司里的人已经是人心惶惶,好几个高层提出要换人管理公司了。

他这些天眼睛都没闭过,睁眼闭眼想到的都是简隋英。

第一次,后悔这种情绪把他铺天盖地的席卷。

-------

没了老婆公司也要没了。

玉哥心里苦

评论(19)
热度(4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发电:木乔。简隋英的第108个小老婆。

© 木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