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乔。

【群英荟萃】在那天邵群终于知晓好兄弟早已变好闺蜜

群英荟萃

邵群识破京城猛1的伪装

--------------

邵群越来越觉得,自己这个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,一起浪迹情场,一起睡鸭子的好兄弟,可能在他们家才是下面那个。

邵群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兄弟有可能是零,如果别人在他面前开玩笑,说简隋英是零,他肯定会把那个开玩笑的人打一顿。

开什么玩笑,他能不知道他自己兄弟的德行吗。

每天活得趾高气扬,拽得二八五万,花枝招展的跟个公孔雀似的,只有别人主动爬上他的床伺候他的份,他简隋英怎么可能屈居人下?

但是,随着最近越来越和简隋英深交。邵群奇怪的感觉就明显。

虽然简隋英家那口子,长得眉清目秀,唇红齿白,并且一看就是个居家过日子类型。

但是他却和自家媳妇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。

程秀是那种外柔内刚的男生,把他惹急了就和兔子急红了眼差不多,别别扭扭的生闷气不说话,邵群有时候还觉得生气的程秀逗起来挺好玩。

而李玉,绝对不是那种你能够随便招惹的主,那清冷孤傲的气质犹如沙漠仙人掌,你敢上去摸,绝对要被扎的一手血。

简隋英不知道有啥本事,把这么一个沙漠仙人掌的刺全部软化,只对他一人露出柔软的内陷。

难道简隋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偷偷补课了一个武术班,能把国家二级拳击手给打趴下了,所以才能在床上占据主动?

邵群撇撇嘴,觉得简隋英不可能在武力上打得过李玉。

那么李玉是为爱做零吗。有这个可能。

邵群还保留着对兄弟的信任,觉得简隋英床上功夫特别牛逼,把李玉伺候舒服了,从此都不想在上边。

直到那次,他和简隋英一起去泡温泉。

简隋英泡舒服了无意识的嘟囔了一句,“操,腰他妈都要断了,年轻果然就是好。”

在一旁不小心听见惊天秘密的邵群:???

你他妈说什么??我刚刚听见了什么?

我多年以前一起睡鸭子,常年被小零们对比床上功夫的谁更好的兄弟,变成了闺蜜??

邵群觉得一定是这汤太热,把他熏得人都不清醒了。

他调着嗓子,抽着眉头,指着简隋英,“你老实告诉哥,你和你家那口子,你是不是才是下面那个。”

简隋英操了一声,飚了句国骂,随后白了邵群一眼,“关你屁事。”

简隋英这个人,最是不屑说谎。所以他这个反应,邵群几乎百分百认定了,自己的兄弟当真是背叛他们的兄弟情义,跑去为爱做零了。

“那李玉那小子就真这么好?能好到让你这京城有名的浪1都为爱做零?”

简隋英哼了一声,反正邵群都猜到了他也懒得在他面前伪装了,“你懂个屁,我是看他年纪小,让着他的。”

“在下面感觉怎么样啊,是不是还挺爽,看你这乐不思蜀的样就知道李玉床上功夫可以啊,能把你这头禽兽给收拾的这么服帖。”

“滚蛋。你那么想知道什么感觉。你自己去试试啊,你特么今天怎么这么烦人滚滚滚。”简隋英看到邵群那嬉皮笑脸样就来气,站起身独自走到另一个温泉去。

邵群被简隋英骂也不恼,而是贼兮兮的跟着他去了另一个温泉,“你说你要有这想法,干嘛不跟哥说啊,咱俩要是好了,能轮到李玉那小子。”

“滚,你特么老二还没我大,就想上我?老子这极品身材能便宜你这畜生。”

“你特么说谁几把小,来来来脱了裤子比一比,我肯定比你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就这样,邵群终于在那天知道,原来当初一起睡鸭子的兄弟,早已背地里变成了小零的贴心好闺蜜。

京城猛一怒变京城骚零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哈,我写群英荟萃真的笑到头掉

我翻了一晚上的表情包终于找到我的灵感来源了

我先笑为敬hhhh

评论(107)
热度(8128)
  1.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发电:木乔。简隋英的第108个小老婆。

© 木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